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商务
    鞍山市2023辽洽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11 09:25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辽洽会主题展览鞍山市共21家企业参展,涵盖应急救援无人机、磁动力、激光、光电、新能源电池、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特色品牌等九大产业。展览期间来自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韩国等十余个国家的海外客商现场与参展企业洽谈。华科大激光的激光叶雕机得到沙特国家工业城管理局首席副总裁Majid A.Al-Shathry(马吉德.阿.沙瑟瑞,为本届中国(辽宁)-中东国家对接会的发言嘉宾)的关注,当场表达了采购意向,此外该公司还在辽洽会上收到了来自陕西西安等国内客商的激光打码软件控制等订单。来自沈抚新区的华驰动能与我市星空钠电在储能领域深入对接,开展合作。来自沈阳中德园的德国代表、韩国驻沈商会主席对台安精科华盾的无人机十分看好,与企业代表当场互换微信,计划采购,还有来自沈阳、大连等多家企业表达合作意向。迈格钠磁动力公司作为辽宁援疆成就展示,在新疆展区同步布展。特色产品方面:来自西藏、陕西等全国各地以及日韩、巴基斯坦的客商对鞍山的柞蚕丝绸、南台箱包等特色产品十分钟爱,现场开启“买买买”模式。许多直播达人来到鞍山展区,为鞍山宣介,向观众展示福鞍燃气轮机模型、精美岫玉等展品。多位省市领导来到鞍山展区仔细了解我市参展企业情况,并与参展企业代表详细交流。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领导一行专程来到鞍山展区与我市领导对接,并向迈格钠、台安精科华盾等企业仔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

    2023辽洽会消费品创新发展大会鞍山共5家采购商、17家供应商参会。会议期间我市与厦门一家企业上台现场签署1300万元合同,鞍山与其他省市共对接一百余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余次,创造了辽洽会以来最新成交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