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出去
    会展科带领企业参加2022江苏对口 支援协作合作地区特色商品展
    时间:2022-08-25 01:18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8月13日-15日,为加强辽宁与江苏对口合作,展示对口合作成果,鞍山市两家企业参加2022江苏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地区特色商品展。本届江苏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地区特色商品展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国资委指导组织,邀请江苏对口帮扶支援合作省市以及省内苏北帮扶地区共同参展,搭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产需对接平台。

    鞍山市商务局组织鞍山程禄物邦文化咨询有限公司、魅森小兴安岭土特产两家企业赴南京进行参展。鞍山程禄物邦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钰得堂”以印章石、松花石雅石美学茶器、文房雅物、定制禅意礼品为主,此次参展销售额约1万元,与6家采购商进行对接,与2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魅森小兴安岭土特产是一家集农产品、林产品以及蜂产品于一体的销售企业,这次参展主要带来了龙眼蜜、槐树蜜、南果梨蜜、深山雪蜜等蜂蜜,此次参展销售额约5000元,与4家采购商进行对接,与1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两家企业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均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参展效果可谓喜人,展品均成为众客商的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