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出去
    会展科带领企业参加2022年 第二届“中国国际海口消博会”
    时间:2022-08-05 01:47来源:作者:点击:

    7月25日-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拉开帷幕。来自鞍山的特色展品人气十足,在这个国际经贸大舞台上充分展示出鞍山魅力。

    展会基本情况:

    本届消博会加强国际招展,吸引各国消费精品参展参会,为各国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机遇。鞍山市组织岫岩满族自治县继万玉石床垫有限公司、鞍山程禄物邦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参展;鞍山佳泰乐、鞍山东方表行、海城市君逸贸易公司等5家采购商参加展会。展会期间,商务部领导、海南省领导、辽宁商务厅领导对我省展厅进行巡馆,对我市2家参展企业展品表现了浓厚兴趣,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介绍,亲切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对鞍山参展企业高度评价。

    展会主要成果:

    岫岩满族自治县继万玉石床垫有限公司,消博会作为国家商务部举办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影响力大,受众面广。为了宣传鞍山的岫玉文化,这次参展带来了最好的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包括料质好、雕工细的大摆件,也有个人佩戴的手镯和挂件。从现场的反馈来看,已经成为展厅的一个亮点,销售额约10万元,与10家采购商进行对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