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商务>国际展会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开发区及企业参加2021中欧经济科技傅览会(线上)
    时间:2021-12-17 09:07来源:作者:点击:


    2021中欧经济科技傅览会(线上)于12月9日举办。此次博览会由欧洲科技商会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协办;支持单位为辽宁省商务厅和北京市大兴区政府。活动由开幕式、分论坛及企业线上展览及对接交流组成,旨在搭建中欧企业间交流平台,推动中欧企业务实合作。约160余家欧洲高科技隐形冠军企业参会并进行在线交流,涉及行业为人工智能、物联网、先进制造、绿色科技、生命健康等领域。

    中欧经济科技傅览会.jpg

    市商务局充分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省级开发区、优秀企业报名参会,鼓励各省级经济开发区在线观摩,并做好在线对接等工作。此次博览会为我市加大对欧宣传、深化对欧合作、推动鞍山企业与欧洲行业领先企业合作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