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商务>国际展会
    “辽望全球 品行天下”辽宁进出口商品线上展示交易会(中东欧站—西柳服装专场)
    时间:2021-10-30 02:12来源:作者:点击:

    新冠疫情对国际经贸活动造成了影响,很多面对面的展会暂停举办。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培育贸易新模式,组织“应对疫情,保市场,保订单”的线上云洽谈系列活动,帮助众多外企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10月26日至29 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辽宁嘉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辽宁西柳服装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2021年“辽望全球 品行天下”辽宁进出口商品线上展示交易会(中东欧站—西柳服装专场)在西柳服装市场成功举办,西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内15家外贸企业与中东欧国家30家专业采购商进行了线上展示洽谈,累计线上对接45场,意向订单485万美元。

    图片2.png

     

    西柳服装集团精选西柳服装市场内的外贸企业和产品,以中东欧国家买家需求为核心,依托线上ZOOM平台与外贸欧洲进口商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对地产商户的棉服、裤子、面料等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大大提高了西柳服装市场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和获客的效能,实现了足不出户进行线上贸易、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的目的。

    图片1.png

     

    借助此次辽宁进出口商品线上展示交易会,海城市政府、西柳服装集团对西柳服装市场产业集群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29日下午,“辽望全球·品行天下”辽宁进出口商品线上展示交易会(中东欧站—西柳服装专场)举行了线上开幕仪式。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匈中经济商会相关负责人、辽宁省商务厅外贸促进处相关负责人与海城市政府和西柳服装集团在线上进行了多方交流,西柳服装集团主要负责人对西柳服装成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的相关政策及营商环境进行了重点宣传。

     

    西柳服装集团负责人陈彪表示,2021年“辽望全球·品行天下”辽宁进出口商品线上展示交易会(中东欧站—西柳服装专场)是西柳服装集团为西柳服装市场中小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精准对接搭建起一个重要平台,未来,西柳服装集团将继续鼓励和引导西柳服装市场中小企业线上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抢抓订单,寻找优质合作伙伴,为辽宁全面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速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提高专业市场竞争力,贡献西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