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鞍山企业亮相辽洽会
    时间:2021-09-27 10:13来源:作者:点击:


    9月24日,以“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主题的2021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沈阳开幕。鞍山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代表鞍山在辽洽会上闪亮登场,展现出鞍山在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数字产业、特色产品等方面的优势。

    297平方米的鞍山展区内,采取一个10米×4米主屏结合四个展区的形式展示鞍山城市精神,宣传鞍山品牌,打造数字鞍山,智造鞍山。展现了鞍山城市实力、发展远景、城市形象,促进招商合作。


    展区共划分四个区域,装备制造部分包括鞍钢集团、新世界科技公司、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部分包括鞍山大华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兰科技集团、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字产业园包括鲸醒(辽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红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特色产品包括西柳服装、岫岩玉、南果梨、柞蚕丝等。


    本届辽洽会上,通过我市来自各个领域企业的全方位展示,全面彰显了鞍山的城市精神,宣传了鞍山品牌,打造数字鞍山、制造鞍山,围绕创新驱动,做好“三篇大文章”,充分体现鞍山在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数字产业、特色产品方面等优势。围绕鞍山未来发展,宣传我市各项招商引资政策、产业优势、地域优势,以及全方位满足客商多元化供给需求的能力,为客商来鞍投资提供借鉴,使鞍山成为广大客商喜爱的投资资本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