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商务>国际展会
    我市企业服贸会上获殊荣
    时间:2021-09-09 02:22来源:作者:点击: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召开。本届服贸会我市共组织了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华科大激光公司等7家企业参展,成果显著。其中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科技创新服务案例殊荣。
        7家鞍山企业在服贸会上一经亮相即吸引大量参展人员关注。迈格钠磁动力有限公司、鞍山华科大激光有限公司分别与毕马威东北创新中心、北京民风礼仪促进中心就永磁动力技术领域深度合作和“激光叶雕及激光文化创意制品”—发展特色民宿小镇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会后均将到鞍山深入调研。其他五家公司也分别与中远海运、北京嘉维斯科技等1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经贸业务洽谈。
        服贸会上的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是服贸会重要品牌活动之一,获选案例集中反映了当前国内外前沿趋势和发展热点。来自全国各省的500余家优秀案例向大会提报,最终只有100家企业案例入围。我市组织的的迈格纳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永磁传动节能技术荣获本届服贸会科技创新服务案例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