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鞍山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辽宁台安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举行
    时间:2021-05-31 09:59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5月30日,辽宁省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鞍山分会场、鞍山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辽宁台安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举行。鞍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忠昆,副市长孙平,市政府秘书长金峰,台安县委书记杨洪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副县长于德忱,台安农开区主任高会巨以及企业家代表出席开工活动。

    台安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食品深加工产业集群示范项目作为代表项目在活动期间向全省展示,产业集群项目主要包括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万吨食品深加工、台安汇君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年加工20万吨生物有机肥料、鞍山裕丰饲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蛋白动物肉骨粉、年产6000吨高质量动物营养血粉等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到4.59亿元。

    活动特邀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参股公司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嘉辉参加,邱嘉辉在发言中表示,将推动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公司加速项目建设,加大创新投入,推动产业链条向高端延伸,打造全国顶尖的农牧企业集团。

    台安县代县长苑振超在讲话中表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做实“项目管家”,激活产业链招商,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实施开发园区基础设施工程,推进科技研发中心、农产品加工培育基地建设,推行“企业家早餐会”制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鞍山市副市长孙平在讲话中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包装谋划项目,坚持聚焦“三篇大文章”,做好“十四五”期间全市谋划储备项目,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发挥政银税企对接服务作用,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据了解,辽宁省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大连市设主会场、其他各市项目开工现场设分会场,十四个市同步联动,在全省进一步营造上下抓投资、齐心协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鞍山市分会场设在辽宁台安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食品深加工项目现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