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打造平台进行深度对接 友好城市深耕合作
    时间:2021-05-31 03:36来源:作者:点击:

    近期,本溪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本溪市2家大型农产品流通企业到位于台安县农高区的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考察,开展深度探讨和精品对接。

    2019和2020两年,鞍山市连续举办了两届省级农产品对接会。对接会吸引了省内众多知名农产品生产基地和流通企业,本溪市的流通企业应邀,在对接会现场寻找生产基地,多家生产基地吸引了本溪地区流通企业眼球。几经安排,本溪市商务局与企业来到台安县生产基地,在鞍山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的陪同下,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的深度探讨调研和有针对性的精品对接。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生猪、肉食鸡产品的品种情况,及熟食产品深加工及相关种类,回答了流通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讲解了企业现状,宣传了企业文化,促成了深度合作。

    后续,鞍山市商务局还将陆续邀请省内其他知名流通企业到生产基地开展深度对接,延续对接会精神,继续为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机遇,实效对接。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