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商务>展会资讯
    鞍山市参加"丝博会"工作情况
    时间:2021-05-17 02:18来源:作者:点击:


    5月11日,西安丝博会在海口拉开帷幕。2家来自鞍山的特色企业参加展会。


    696840734169599221.jpg

    展会期间,位于丝博会1号馆的鞍山产品展示区内,已经有不少专业观众与我市参展商洽谈合合作。

    参展的鞍山程禄物邦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是辽宁省展团唯一的一家文创企业。在这次消博会上推出的松花石奇石茶海、雅石茶盘、文房雅器、天然原创石画等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很受关注。企业总经理王琦表示,消博会既是宣传平台,也是学习平台,参加本次展会收获颇丰,销售额2万元,与10多家釆购商进行对接洽谈。

    张三蜂蜂蜜西安展会销售额合计3万元,与西安商贸有限公司签定采购合同,购买蜂蜜一吨,近期发货,采购金额4万元整。

    312568402896310943_副本.jpg

    此次我市的参展企业是评为辽宁礼物的企业。在此次展会中,借助展会平台的窗口,更快更深了解中国消费市场新趋势,我市企业将自身的精品销往国外的同时,也能更深入地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新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