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出去
    商务局领导到鞍山七彩化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20-09-17 03:27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构建“三个互动体系”,市商务局副局长带领外经科同志于2020年9月17日,到鞍山七彩化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企业开展互动。

    鞍山七彩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7项发明专利。企业主要从事精细化工、新材料,染、颜料及其中间体的生产及销售。

    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鞍山七彩化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在不同行业市场的占有率、技术水平、产业分布等情况,并与企业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会上,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关于企业走出去和行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向企业进行国家、省、市“走出去”扶持政策宣讲,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打造鞍山化工行业龙头企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