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两服务一帮助” 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16 11:23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深入开展“两服务一帮助”主题学雷锋活动的工作方案》(鞍委办字20204号)文件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3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4名志愿者到市8890民生问题大数据平台接听热线电话,为群众提供疫情防控咨询服务。

    志愿者们坚持具体、深入、细致、彻底的“市委工作法”,回答群众疫情防控相关咨询,现场解答群众关切的外地(境外)返回鞍山人员隔离等高频关注问题,收集梳理群众反映的当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志愿者们接听电话之际,韩玉起书记到8890平台看望自愿者,并就经济发展、盘活闲置资源等话题,进行交流,开展“头脑风暴”。同时对商务局志愿者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14日下午共接听电话34次,群众咨询电话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期间饭店、洗浴等场所恢复营业时间、马驿屯生活垃圾场环境污染、建议小区暂停装修等方面问题,志愿者们给予耐心细致解答,并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再由平台转交给相关部门予以答复。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安排志愿者到8890平台,为群众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多商务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