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参观鞍山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
    时间:2019-12-17 10:46来源:鞍山市商务局作者:点击: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按照市委统一工作安排,我局全体机关干部于1216日下午1330分参观了鞍山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

    鞍山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以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为主要内容,既有对中华民族廉政文化的阐释,对焦裕禄、孔繁森、黄大年、黄文秀等一批勤廉榜样先进事迹的展示,也有对贪污腐败、违反党纪国法典型案例的剖析。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警示馆。一幅幅详实图文资料、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使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对于坚定党员干部思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起到重要的作用,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在实际工作中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