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商务>展会资讯
    鞍山特色产品闪耀长沙
    时间:2019-11-21 11:08来源:鞍山市商务局作者:点击: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1115日—17日在湖南长沙举办。我市特色产品闪耀长沙,参展企业收获颇丰。

    我市有4家岫玉产品企业入驻博览会辽宁特装展区,也是岫玉首次在楚汉之都展出,现场参观者、采购者络绎不绝。此次博览会极大地宣传了岫玉特色产品,拓展了岫玉的知名度,提升了品牌价值,给参展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岫玉产品企业现场销售额近5万元,意向采购额超过300万元,预约定制产品的客户2家,总金额超过100万元,平台销售额增长3﹪。
       
    我市搭建了鞍山市特装展区,用于专门展示鞍山市特色食品,共有26企业入驻鞍山展区。参展企业带来了汤泉一品酸菜、祝家白兰地、黄氏熟食、广盛山楂糕、深山秀果汁这样的“辽宁礼物”产品,也带来了李记牛庄馅饼、云丰菇业、岫玉山、张三蜂蜂蜜、之鼎酥饼这样鞍山知名食品。酸菜、馅饼、蜂蜜、南果梨及其附属产品成为长沙市民、采购商争相采购洽谈的对象。鞍山展区展示了我市的形象,为我市特色食品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极大地提高了特色食品的品牌效应。展会期间,鞍山展区现场销售额超过60万元,代理商平台年代理额超过3000万元。市商务局将继续围绕展会这一宣传平台为我市的特色产品的推广做努力,为我市特色产品的品牌提升做努力,为我市的特色产品走出国门做努力,为“四产融合”发展提供最坚强的特色产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