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及通报大会
    时间:2019-11-27 01:12来源:鞍山市商务局作者:点击:

     

    1127日,市商务局经请示第十一指导组同意,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及通报大会。第十一指导组翟洪刚副组长、王佳琳、刘鹤群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市商务局机关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共计1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就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党的建设“两强两抓”工程和“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开好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10点,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大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宋威就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情况、班子及个人检视问题情况、调查研究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7+2+2专项整治情况向指导组和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

    通报结束后,第十一指导发放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参会的51名同志对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此次会议,为市商务局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