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商务>展会资讯
    厦门国际投资洽谈会成果丰硕
    时间:2019-09-18 08:03来源:鞍山市商务局作者:点击:

     

    201998-11日,市商务局组织我市多家企业参加了2019厦门国际投资洽谈会。

    在洽谈会上,市商务局积极向参会客商推介鞍山,采取代表团集体参会和分别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寻求合作良机,结识了新的合作伙伴,就新项目进行了洽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厦门洽谈会期间,我市共洽谈推进了三个项目:

    一是辽宁凯鹏贸易有限公司准备与厦工集团合作,在赞比亚投资兴建特种车制造工业园;二是海城市华德服装制衣有限公司与韩国立仁株式会社进行洽谈,打算在韩国建立海外仓,建立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境外企业。三是福建省意科电气有限公司与鞍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防爆变频电机一体机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准备近期到鞍山进行实地考察。

     

     

                          一九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