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时间:2019-09-17 12:00来源:鞍山市商务局作者:点击:

    917日下午13时,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动员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商务局党组书记宋威在会上讲话,副局长林皓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刘明作指导讲话,商务局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会上宋威书记就扎实开展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核心要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着力压实责任,切实强化对主题教育的领导。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刘明对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开展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商务局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鞍山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