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30 12:00来源:鞍山市商务局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好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在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高商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726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布置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何玉雪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做好鞍山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和《鞍山市商务局开展“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并详细解读了市商务局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宋威同志强调,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主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从班子成员到每名党员,在思想和作风上必须要有所改观,在工作态度上要焕然一新,树立商务人干事创业的新形象;二是结合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与商务局的特色相结合,与我们能为企业解决什么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企业的难题;三是结合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做好带头工作,以身作则。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也要做好带头工作,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