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树形象、展风采”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9-05-07 04:10来源:鞍山市商务局作者: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引领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由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树形象、展风采”演讲比赛,充分展示我局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57日下午,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来自各科室的5名优秀青年代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工作经历,阐述五四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综合法规科的温冀人(市商务局派驻台安县桑林镇大岗村第一书记)获得了演讲比赛第一名。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李锋出席了比赛,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南,副局级干部孙丽凤等5名领导干部担任评委,确保比赛高质量举行。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提升了局机关广大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敦促青年干部把激情和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为努力开启新时代商务发展的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华美篇章!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

                                201957